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醉美海东迎宾朋 魅力海西展英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曲太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21:2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文/图柴达木日报记者郭曲太)这是民族的盛会,绽放出绚丽多彩的团结之花;这是共话友谊的盛会,凝聚出团结一心的硕果。金秋九月硕果累累,醉美海东焕发勃勃生机,9月12日至17日,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海东市举办。连日来,我州运动健儿展风采、赛水平,赛出了柴达木儿女勤劳勇敢的智慧,赛出了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州代表团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柴达木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重托、顽强拼搏,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形象,实现安全参赛、展现精神、争创佳绩、传递友谊、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向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西代表团队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苦练本领、提高水平,增强本领和实力,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良好形象,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鼓劲加油,奋力书写海西民族团结和体育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