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举行“人大代表看旅游”视察活动 才让太等参加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李颖红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24:09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李颖红) 9月14日至15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40余名省、州、市(县)、乡镇四级人大代表,就乌兰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副主任斯琴夫、赵秀丽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实地观摩了茶卡镇民宿、茶卡游客服务中心、茶卡天空壹号景区、茶卡盐湖·天空之境景区等地,充分感受全域旅游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座谈会上,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乌兰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打造全域旅游品牌、推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加强主流媒体宣传、塑造乌兰特色风貌、把人文精神融入旅游、优化营商环境、让旅游产业更好惠及民生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全局性、针对性的高质量意见建议。

  近年来,乌兰县旅游工作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各景区景点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和配套体系,加大景区智能化建设力度,丰富休闲旅游产品,形成了生态旅游、自驾旅游新业态,积极引进体验式旅游项目,卤水漂浮、实景演艺、滑翔机、热气球等游乐项目陆续建成投运,逐步形成“食、住、行、游、购、娱、厕”结构较完整的产业体系。2011—2015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343.8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99亿元;2016—2020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2039.41万人次,与“十二五”时期相比增长493%,实现旅游收入118.86亿元,与“十二五”时期相比增长749.6%;“十三五”期间,文化旅游产业直接从业人员达1.5万余人,有力推动了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