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政协调研组在我州调研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李颖红 陈皓扬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23:2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李颖红实习记者陈皓扬)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一行赴我州围绕“加强全省应急指挥中心体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州政协主席李科加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向调研组一行介绍相关情况。

  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州、德令哈市应急指挥中心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座谈交流。

  自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我州始终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线,瞄准应急指挥体系基础建设,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强化重大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加强重大灾害事故应对准备,推进应急指挥体系建设,促进提高事故灾害防范和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

  调研组对我州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海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工作,以应急管理机构改革为契机,构建工作框架,健全体制机制,完善责任体系,强化应急治理,不断地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为海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稳定的安全保障。表示,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既是一项紧迫任务,又是一项长期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措施,强化部门联动,整合资源共享,有效提升各类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共同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