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姓宣讲大篷车”秋季号驶进乌兰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5 09:23:56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白文秀)9月22日至23日,海西州“百姓宣讲大篷车”秋季号驶进乌兰县,分别在柯柯镇赛什克村广场、县民族团结进步广场开展宣讲活动。

  青海小调《十赞我们的党代会》、音乐快板《讴歌新时代建设新海西》、青海平弦《铁心跟党万万年》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引得观众掌声不断。舞蹈《长征组歌》和情景剧《半条棉被》将党史知识潜移默化中沁入观众心田,传递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和始终与人民心心相连的鱼水情深,也道出了各族群众永远跟党走、永远感恩党的信心和决心。整场节目于欢声笑语中向观众传达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题,大大提高了宣讲活动的传播性。

  “百姓宣讲大篷车”立足“新”字做文章,创新宣讲方式,通过“理论+文艺”“解读+表演”的宣讲方式,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以演代讲寓教于乐,将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到了基层。进一步拓宽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理论宣讲阵地,丰富了城乡文化生活,彰显了新时代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两会”精神传达到了群众心中,打通了政策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