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王定邦主持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5 08:33:43
编辑: 张永义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

  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注入强劲的精神动力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通讯员马丽娜) 9月24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州委书记王定邦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谈认识、明思路,增信心、鼓干劲,谋发展、聚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注入强劲的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州上下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系统提炼了五年来实践凝练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赋予海西的新使命新任务,生动描绘了海西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为海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稳”的定力、增强了“进”的信心,必将有力促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的宏伟蓝图早日变为美好实现。

  会议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深悟透是贯彻落实的前提。要深入学习领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主题上来,全力以赴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地”建设重大要求落到实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发展实践的回顾总结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走好新的赶考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形势的科学研判上来,坚持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全州有行动,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州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上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推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州的奋斗目标上来,努力让柴达木更有颜值、人民更有底气、民生更有温度、社会更有秩序、发展更有保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点任务上来,努力让海西越来越优美、越来越富饶、越来越蓬勃、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安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意见,拿出操作性强的措施要求,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生态环保、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最好成绩。要持续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团结各族干部群众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合力。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抓推进、抓攻坚、抓落实,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会上,张纳军、汪山泉、姜军、任亮、李天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材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