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七位摄影家荣获第四届“金华表”摄影奖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14:3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9月26日,在德令哈市举行的第四届大中华“金华表”摄影奖颁奖典礼上,我州陈生贵、照日格、戴永峰、张萍、柯岩斌、焦生福、张秉满七位摄影家的作品荣获第四届大中华“金华表”摄影奖,为我州文艺事业再添殊荣。

  “‘金华表’摄影奖走进柴达木,为展示海西多元文化、振兴文艺事业搭建了交流对话的平台。同时,也是深入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两会’精神,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具体举措。”海西州摄影家协会主席陈生贵说。

  刚拿到第四届“金华表”摄影奖自然组影艺卓越会士奖的摄影家柯岩斌说:“我的获奖作品《观望》是去年冬季在格尔木野牛沟拍摄的,这几年,随着我州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大和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野生动物越来越多了,希望通过这些照片呼吁更多人参与环境保护,让海西越来美。

  州摄影家协会会员戴永峰凭借作品《奇峰罗列》斩获自然组影艺硕学会士奖,这幅照片拍摄于德令哈。他说:“海西自然风光优美,作为生活在海西的摄影爱好者,我要用镜头把这些美好的风光记录下来,展示给大家。”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大美海西,在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局、州文联的大力支持下,州摄影家协会联合邀请第四届大中华“金华表”摄影奖获奖作品在德令哈金世界摄影文化主题酒店展出。酒店负责人海通福说:“希望向更多的游客推介柴达木,吸引更多人探秘神奇柴达木,尽我们所能助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金华表摄影奖分彩色类、黑白类、风光类、旅游类、肖像类、野生动物类、广告创意类、新闻纪实类八个组别。共产生金华表、银华表、双十佳约100个奖项。

  

  昆仑山下奔跑的野驴 陈生贵摄

  观望 柯岩斌摄

  奇峰罗列 戴永峰摄

  奔 张秉满摄

  家园 张萍摄

  柏树山 照日格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