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新冠肺炎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胡颖琦参加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孙丹丹 青普力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16:09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孙丹丹 青普力) 9月27日,全州新冠肺炎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胡颖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州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区设分会场。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厌战情绪,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不确定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减、力度不降,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全力守护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要积极履行属地防控责任,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管控,统筹抓好本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部门要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主体制,切实做好本行业、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强化牵头责任,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指导监督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强化健康检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清洁消毒和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范和风险处置工作;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对查出的问题,要严肃督办、问责问效,对敷衍消极应付,甚至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的,必须从严追责问责,坚决守牢疫情“零发生”。各地、各部门在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工作,坚决保障全州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