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乔亚群在德令哈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16:04
编辑: 沈高洁

乔亚群在德令哈检查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国庆假期前夕,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带队在德令哈市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她强调,各地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确保各族群众欢度国庆佳节。

  在德令哈市汽车站,乔亚群检查了旅客进出站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公交接驳、节假日期间交通保障等情况。她指出,节日期间车站人流多于平时,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车站要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加强站内外交通接驳,做好客流疏导,提高旅客通行效率,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完善应急预案,同时做好站内宣传引导,提醒旅客做好自我防护,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德令哈好好爱家超市和德惠农贸市场,乔亚群检查了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商品价格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保障正常市场消费供应是扎实做好民生工作,落实市场监管任务的重要内容,要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加大对食品安全、商品价格的监督检查,强化市场销售、价格监管、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和运行监管,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举措,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社会运转安全有序,坚决守住各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副州长胡颖琦及州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