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德组轩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09:2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德组轩)德令哈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州“两会”精神,对标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工作新要求,以“四强化”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强化理论学习,争当勤奋好学的“排头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课堂,充分利用机关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德令哈党建、学习强国为载体,强化组工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参观德令哈农垦博物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党性教育基地,进一步激发组工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强化担当作为,争当履职尽责的“先行者”。持续深化“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建功立业、“为民办实事”活动,通过学习典型、选树先进等,让组工干部发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宗旨,绷紧履职尽责这根弦。

  强化监督管理,争当廉洁奉公的“老黄牛”。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为抓手,建立刚性问责追责机制,通过强化考核和追责机制及体系,倒逼“两个责任”落实。开通12380热线,拓宽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渠道,坚决整治用人方面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保证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正确地贯彻执行。

  强化协作意识,争当群策群力的“聚力胶”。引导干部以本职工作为中心,做好各项交办、转办任务,真正做到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率。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深入了解组工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排解疑难、理清思路、增强干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