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涉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熊义志出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尕藏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12:4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尕藏) 9月29日,州委涉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涉藏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州委副书记熊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董晋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长期以来,全州上下始终坚持把抓好涉藏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扎实推进法治海西建设和涉藏基层治理,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涉藏工作的大政方针,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融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融合发展行动,促进各民族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认真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加快推动“四地”建设、“一优两高”“四州战略”等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凝心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

  会上,德令哈市、都兰县、乌兰县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地区统战部部长、涉藏办主任及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