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乔亚群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青普力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27:15
编辑: 沈高洁

乔亚群在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时强调

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青普力)国庆期间,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先后前往州政府总值班室、州公安局及州应急管理局,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在州政府总值班室,乔亚群详细询问值班值守情况,查阅值班记录,通过电话了解相关地区和部门带班领导坚守岗位情况。她指出,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全州各地区、各部门值班值守工作的督查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各地区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部门值班值守情况的督查检查,坚决杜绝带班领导“人不在岗”、乡镇“唱空城”现象发生。

  在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乔亚群向坚守一线的民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海西公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指挥调度系统连线全州各地区公安机关及各公安检查站、武装联勤巡逻组,详细了解各地公安机关领导带班、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要坚决扛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职责,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及时掌握道路交通和景区景点情况,针对节日交通安全管理特点,从严从细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安全出游。要严格落实重点地区、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等安全防范措施,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全祥和。

  在州应急管理局,乔亚群详细了解了应急值守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海西州应急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并通过视频调度各地区应急管理局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她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强化应急处置,切实做好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应急抢险救援准备,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处置;要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督促检查,严禁值班人员擅离职守、脱岗缺岗;要抓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州生产生活秩序安全平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