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六项成果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10:2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近日,记者从州科技局了解到,2020年度,我州共有6项科技成果获得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获得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油田分公司完成的《柴西南区N1湖相滩坝岩性油藏成藏地质条件及有利目标评价》和由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青海诺木洪农场等单位完成的《柴达木枸杞产业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项目。

  获得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的科技成果有四项,分别是由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天峻县畜牧兽医站等单位完成的《牦牛本品种选育及提高生产性能技术集成与示范》;由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超低品位钾矿开发中钾与细盐分离的关键技术及应用》;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油田分公司完成的《英西水平井体积改造工艺技术研究》;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油田分公司完成的《南翼山Ш+IV油组细分层系论证》等项目。

  奖项的获得展现了我州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永攀高峰的精神,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和活力,为促进我州科学技术进步,鼓励自主创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积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全面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促进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