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赵月霞在我州调研 王定邦、乔亚群等参加调研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巴图那生
发布时间: 2021-10-15 08:44:57
编辑: 沈高洁

  赵月霞在我州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 巴图那生) 10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到我州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乡村振兴、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州领导王定邦、乔亚群等参加调研。

  在德令哈市,赵月霞先后到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市公交公司、柯鲁柯镇、农垦文化博物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赵月霞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格尔木市,赵月霞来到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盐湖社区、中山路小学、长江源村、“两路”精神主题教育展览馆及将军楼公园,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乡村振兴等情况。赵月霞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挖掘、用足用好“两路”精神等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