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柴达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暂名)筹建工作动员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熊义志、黄城出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田格斯 扎西措毛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15:02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田格斯 扎西措毛)10月14日,我州召开柴达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暂名)筹建工作动员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州委副书记熊义志,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为我们发掘红色资源,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敬畏历史,以挖掘保护为前提,厘清红色文化脉络,充分发掘红色资源,形成完整的柴达木精神谱系。要深入挖掘和准确阐释其所依据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文物史料、历史实物、精神特质,充分发挥和保护海西特有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切实明确部门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责,紧盯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守住底线,及时完成各项工作。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上体现高标准,严格落实厉行节约的要求,着力建设廉洁工程、精品工程,严格落实进度、质量、安全相统一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坚决不越雷区红线。全力以赴完成基地建设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为传承柴达木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筹建工作,结合分工细化工作,明确任务,形成合力,确保定位准、表述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为加快推动基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弘扬海西红色文化、传承柴达木精神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宣读《关于调整柴达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暂名)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听取了筹建情况汇报、展陈内容汇报;审议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名单以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