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干部职工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6 09:24:07
编辑: 喇淑琴

(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付盛)我州2021年度干部职工体检工作于10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

  10月15日,记者在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看到,前来体检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优雅舒适的体检环境,工作人员热情暖心的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给干部职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医院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专业性强,使我们感觉到很踏实。开展此次体检活动,保证了我们能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做到病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老师高侠武说。

  此次体检截止时间是2022年3月31日,预计将为全州3527名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甲状腺功能七项、心电图、胸部正位片、妇科彩超等,主要针对干部职工的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筛查。为做好本次的干部职工体检工作,州人民医院在体检中心大厅设置了体检导诊台及设置醒目的体检流程标识牌、体检套餐项目表,为受检者提供体检流程指导并引导受检者高效、快捷地完成体检。针对体检人员需要空腹和赶时间上班的,医护人员每天提前上岗,消除上班一族的后顾之忧,减少集中体检排长队的现象,对于每位体检人员提供一份免费早餐,对陪检的家属免费提供茶水和休息室等多项优质服务。

  “开展干部职工体检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干部职工的关怀关爱。州人民医院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在提供良好的体检环境和优质服务的同时,注重整合优质资源,打造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州人民医院副院长黄启雄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