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22-02-25 11:07:30
编辑: 沈高洁

蓝图既定必要乘势而进 使命在肩更须奋发有为

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2月24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海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253名,实到代表224名,符合法定人数。

  州委书记王定邦,大会执行主席才让太、李元兴、赵永寿、斯琴夫、赵秀丽、焦胜章、葛海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州政协主席李科加,州委副书记张纳军、熊义志,州领导李顺福、汪山泉、马新、洛珠南杰、黄城、李家成、任亮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人大常委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葛海禄为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叶万福、张倩、彭彦鹏为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和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海西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海西州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结婚年龄的变通规定(草案)》。

  才让太指出,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州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州各族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诚履职尽责,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共谋发展良策,以崇高的职责使命反映人民心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不负重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高尚品质和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全州各族人民勠力同心奋进新征程、奋楫笃行创造新业绩的强大信心和决心。

  才让太强调,本次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体现了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切实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府、州中级人民法院和州人民检察院,要按照大会批准的报告,对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指标,制定工作要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件一件抓进度、一项一项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时代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号召,蓝图既定必要乘势而进,使命在肩更须奋发有为。各位代表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毅笃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建设产业“四地”,全面实施“一优两高”,深度践行“四州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