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18:05:00
编辑:沈高洁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

  当前,国内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我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提出如下倡议:

  1.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做到非必须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州。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流行重点地区来州返州人员,要立即向单位、社区报告,并按要求规范落实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管控措施。

  2.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科学佩戴口罩,进出公共场所主动测温、验码,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自觉使用公筷公勺。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建议“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家庭聚会聚餐不超过10人,非必要不串门、少聚集。

  3.主动抵制防疫网络谣言。通过官方渠道了解最新疫情动态,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及时举报网络不良信息,时刻保持防疫警惕,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4.安全有序开展志愿服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以文明宣传为阵地,引导志愿者协助社区、单位开展测量体温、维护秩序、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谁也不是局外人。让我们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海西州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