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洛珠南杰看望慰问德令哈地区青年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22:47
编辑: 沈高洁

真情走访 温暖人心

洛珠南杰看望慰问德令哈地区青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 尕藏)五四前夕,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洛珠南杰深入德令哈市看望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优秀团干部,慰问困境青年,出席基层团组织活动,向全州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全州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共青团德令哈市委,洛珠南杰亲切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对共青团德令哈市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表示祝贺,并与团市委干部职工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团代表联络站、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对德令哈市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洛珠南杰指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为党育人的根本职责,围绕党政中心大局,广泛联系青年,密切关注青年,竭力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经济建设最前沿,社会发展第一线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在海西消防救援支队,洛珠南杰看望了全国优秀团干部王由,鼓励王由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期间,洛珠南杰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队史陈列馆等,与支队班子成员交流座谈。

  在德令哈市第三中学,洛珠南杰参加了离队入团仪式并讲话,对全州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先进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锤炼良好品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三是希望坚持勤奋学习,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像海绵一样汲取知识,不断丰富和充实精神世界,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青年一起成长。

  洛珠南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德令哈地区困境青年,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团组织的温暖。每到一处,洛珠南杰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应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勇于奋斗,敢于拼搏,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迎接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