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一场深夜的救援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41:0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郭曲太)“马师傅您好,我的车被困在了乌兰县柯柯盐场南面的沼泽地里了,能不能过来救援一下?”“你不要紧张,现在我们加一下微信,你给我发个位置。”5月2日凌晨12时左右,乌兰县希里沟镇派出所民警马海龙被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一场别开生面的救援工作在深夜拉开了序幕……

  打电话求救的是去西藏拉萨游玩的网名为“沙漠”的一家人,“沙漠”是自驾游爱好者,一家人自驾途经乌兰县柯柯盐场时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开着车驶进了盐场时陷进了沼泽地。

  大家齐心协力,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后,终于把“沙漠”一家成功救出并护送至安全地带。“通过抖音平台,发现马海龙先生也是越野爱好者,最后联系他请求救援,很感谢马警官,感谢热情的青海人民。”“沙漠”激动地说。

  刚刚经历了惊魂一刻的“沙漠”紧紧拉着马海龙的手说:“感谢你们的紧急救援,看到你们赶来,我心里踏实多了,谢谢你们!”马海龙说:“接到‘沙漠’先生的电话后,我联系了几名平时一起玩越野的朋友,立即去救援,我是警察,不管谁遇到困难我们都会去帮忙,这也是我应尽的职责。”分别时,马海龙还叮嘱“沙漠”一家人,去西藏路途遥远,要注意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