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举办基层理论宣讲大赛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田格斯
发布时间: 2022-05-07 09:31:5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田格斯)近日,格尔木市举办主题为“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大赛。

  比赛以“报告式宣讲”“理论+文艺宣讲”和“文稿式宣讲”三种形式进行,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10名代表队通过集体宣讲、报告阐释、诗歌朗诵、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宣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比赛,为全面提升格尔木市理论宣讲水平,切实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守正创新,有效激发基层理论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格尔木市以“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积极开展本土化、分众化、多样化、精准化的基层宣讲活动,把宣讲大主题分解成“微话题”,用本土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有效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