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总工会成立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邢生祥
发布时间: 2022-05-09 10:29:5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总工会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安排县群团党支部组织志愿队,在一天内迅速成立了一支由77人组成的疫情志愿服务队,奔赴县城东社区、城西社区、市监局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其中,天峻县总工会组织的28人志愿者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对全县市场监管领域的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药店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登记排查。排查中,工会志愿者深入经营单位检查督促进店人员扫双码、测体温、戴口罩、对消毒等情况进行登记检查。在10天的每天1次排查期间,共排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70家,食品经营户186家,餐饮服务单位139家,化妆品专营店8家,药店4家。

  天峻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干彰显工人阶级时代精神,在抗击疫情当下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努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工会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