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情暖五月天温情母亲节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19:1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德琴措)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的氛围,5月7日,德令哈市祁连路社区邀请辖区部分母亲代表在社区开展了“共庆母亲节喜迎二十大”母亲节活动。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演出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有奖知识问答等,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美丽的妈妈们用最优美的舞步和最响亮的歌声,唱出、跳出新时代母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社区大家庭的浓浓真情。社区工作人员为各位母亲精心准备了蛋糕,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现场还为每位母亲送上了鲜花,收到鲜花的个个母亲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祁连路社区居民刘玉秀高兴地说:“今天祁连路社区给我们过母亲节,感到非常激动,我也是第一次过这种形式的母亲节,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形成崇尚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关注女性、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祁连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郑明寿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