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人民网》海西税务: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40:0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青海省海西州税务局系统涌现出一批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退休老党员。退休党员徐伟东、周念邦、舒军、王志强、蔡海明、邢全忠六位同志,在所在社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积极行动助力抗疫,彰显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气神,为党的事业、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海西税务局供图

  疫情防控期间,退休老党员们坚守在小区门口为业主测量体温,给进出小区的车辆进行消毒,劝导行人正确佩戴口罩,搭帐篷、帮助清点转运防疫物资、组织安排场地警戒线,维护核酸队伍秩序,帮着社区回收垃圾、消杀、整理物资,随处都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同时,他们还利用微平台,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护措施,让更多的居民懂疫情、会防控,为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疫”仍在继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老党员们始终不忘作为一名退休税务干部、一名党员的初心本色,勇担重任、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守卫社区不断做出贡献,用自己的爱心为人民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堤坝,用自身行动不断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退休后仍积极发挥余热,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来源:海西税务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