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希日尖措
发布时间: 2022-05-14 09:07:5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文/图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通讯员希日尖措)“感谢您!”

  “这有什么感谢的,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的骄傲,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连日来,在都兰县牧民小区防疫卡点,50多岁的辛万军等5名居民在听到社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消息时,义无反顾向社区提交了申请,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麻烦扫码,绿码才能进”“间隔两米贴一个标识就可以了,一定要贴端正……”他们利用熟悉小区情况的便利条件,陪同社区网格员、工作人员开展摸排走访、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检测和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等,先后走访排查和入户宣传270余户、沿街门面12家。5月12日,在全员核酸检测前一天,为了维护现场秩序,有序规范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利用一整天,在采样点张贴“两米线”标识、设置警戒线……

  在都兰县的角角落落,一名名身穿红马甲的人佩戴红袖章忙碌着,他们心里涌动着一股乐于助人、奉献友爱的热情。什么是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需要之时,他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冲锋在前;在全县国土绿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中,他们担当作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发挥光和热。每一名志愿者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始终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志愿力量,正如辛万军所说的一样“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