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暑假哪里玩?茶卡盐湖景区正在为高考生发放专属福利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崔永焘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18:0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7月19日,记者从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进入暑假以来,茶卡盐湖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单日高峰游客量超10000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40%。

  为了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客参与体验乐趣,今年茶卡盐湖新增多个游乐体验项目和网红打卡点,同时,也面向游客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茶卡盐湖景区新增挖盐采盐体验、民族特色歌舞演出、标志站牌打卡点等项目,让游客在欣赏天空之镜神奇美景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当地民族特色歌舞乐趣,通过体验古老的人工采盐,了解现代盐业开采的先进技术。景区自3月至6月期间对所有游客免门票后,又推出全年面向医务工作者免门票;6月10日至8月31日,面向高考学生免门票,更有系列高考生专属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

  活动期间,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免门票游览茶卡盐湖景区,并可随机抽取高考福袋一份,每个福袋内含祝福明信片及随机礼品,礼品包含茶卡盐湖景区游船体验票、小火车体验票、大青盐礼盒兑换券、大青盐冰激凌兑换券、文创产品兑换券等价值50元-100元不等的景区特色礼品;考生领取礼品后还可凭明信片前往茶卡盐湖景区主题邮局集盖旅行印章,还可在“前途似锦”打卡相框合影留念。

  截至7月19日,茶卡盐湖景区高考生活动已发放福袋1150份,广受游客好评,数千名高考学子专程到景区打卡,体验天空之镜的独特魅力,畅玩景区游玩项目,拍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领取TA们的专属福利,学生们纷纷夸赞活动太合自己心意了,不仅可以免门票,还能免费坐火车、坐游船、吃大青盐冰激凌!真的太开心了!

  正在参加活动的游客

我们都到了,你呢?
大批游客从小火车下来,到茶卡盐湖游玩

  来自成都的杨佳佳同学说:“一直很向往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景区,特别想穿着红裙子在盐湖里拍照,坐上小火车感受宫崎骏动漫里的浪漫世界,再看看美丽的晚霞。所以高考结束后,就约了同学直奔青海,专程来这里打卡。不过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景区还有专门针对我们高考学生的活动,我不仅免了门票,刚刚还抽到了一份学神奖--免费坐小火车,真是太棒了!”

  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旅游行业受到巨大冲击,本次活动是为了助力青海旅游市场恢复与发展,响应稳定经济大盘政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茶卡盐湖美丽的风光,了解大青盐的历史,全身心感受茶卡盐湖美丽的风光。今后,茶卡盐湖景区将继续为广大游客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景区带给大家的满满心意,让更多人相约茶卡盐湖,感受高原盐湖风光,绽放青春活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