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守好百姓菜篮子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47:4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文/图柴达木日报记者浩尔娃)疫情期间,蔬菜保供应成为老百姓密切关注的话题。都兰县柴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日常管理,及时采摘新鲜蔬菜保供应,保障百姓拎稳“菜篮子”。

  行走在都兰县柴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只见一排排银光闪烁的蔬菜大棚格外醒目。进入大棚,一股暖流扑面而来,黄瓜、白菜、芹菜等各类蔬菜郁郁葱葱、长势喜人,社员们戴着口罩、手套正在忙着采摘、挑选、打包,将新鲜蔬菜从田间地头送到百姓餐桌。

  “自发生疫情起,我们合作社对员工实行封闭管理,并定时对园区进行消毒,至今已向全县供应新鲜蔬菜300余吨,每天都会供应市场,保证大家在疫情期间能吃到新鲜放心绿色的蔬菜。”合作社负责人王亭荣表示。

  在茄子大棚内,一个个紫油油的茄子挂满枝头,密密匝匝,社员们穿梭其间,手脚麻利地采摘茄子,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已在合作社工作7年的魏文花说:“疫情期间,我们在做好个人防控的同时,每天按时按点来上班,做好采摘、剪枝、浇水等工作,不耽误农活。”

  “近年来,我们年均支付劳务费200万元左右,设施农业不仅能满足老百姓对新鲜蔬菜的需求,同时提供了许多务工岗位,对周边百姓提高收入起到了积极作用。”王亭荣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