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尕藏 青普力 玖太本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29:2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尕藏 青普力 玖太本) 9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新闻发布会。青海日报、青海法治报、海西州融媒体中心及德令哈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海禄介绍了州委人大工作会议情况。9月15日,州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州人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体现在州委书记王定邦的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太传达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副书记熊义志所作的《关于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的行动方案》说明中。

  同时,葛海禄介绍了中共海西州委《关于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的行动方案》的有关情况。据悉,该《行动方案》从加强党的领导、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了82条重点任务。《行动方案》贯穿了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吸收了《地方组织法》有关规定、结合了海西州情实际、凸显了海西人大工作特色、体现了管当前利长远的要求。

  会上,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州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