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做好关怀志愿者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罗得勇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24:5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通讯员罗得勇)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共青团德令哈市委联合德令哈市关工委、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全市72个团组织400余名一线青年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控物资,通过“三个及时”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

  及时测量青年“温度”。充分利用节日慰问、微信塔群、团建指导员等多种途径与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加固“连心桥”,了解到青年志愿者在抗疫一线常常存在喝水不方便、伤口处理不及时、随身物品携带不方便等问题。团市委及时制定解决方案,统筹社会资源,争取5.7万元采购物资,为全市坚守一线的青年志愿者提供物资保障,树牢战“疫”必胜的决心、信心。

  及时调节“恒温”模式。为确保能第一时间将物资配送到位,团市委统筹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调配,向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及时发放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4000双医用一次性手套,800瓶碘伏、免洗手消毒凝胶,400包棉签,40盒创可贴,1600个智能测温水杯、腰包、笔、记事本,600件志愿者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青年志愿者急难愁盼的事。

  及时传递党的温暖。团市委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志愿者们带着新装备,整装待发,奔赴“疫”线。志愿者宋红林说:“没想到我们反映的问题能够这么快就得到落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听从指挥,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