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众志成城 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田格斯 娜仁花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24:4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田格斯通讯员娜仁花)连日来,茫崖市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挺身而出,从白天到夜晚,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抗击疫情,展现这座城市的担当与温情。

  彰显党员先锋本色,助力防控“常态化”。1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奋战在隔离人员转运、城市巡逻、卡口值班、雾化消杀、市政抢修、交通疏堵、信息排查等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全面开展防疫宣传,提高社区居民防疫意识;全面做好行业领域管理对象摸排筛查,建立重点人员防控档案和工作台账,及时准确上报排查情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严把建筑工地防疫关,筑牢防控“安全网”。全力推动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成立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项目分工,全面指导并检查建筑工地“三码”查验、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场所消杀、安全管理等各项措施落实,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制度。积极督导检查行业领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等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交通卡点不松懈,全力守好“西大门”。24小时轮流坚守315国道茫崖界物流园疫情防控卡口,严格落实“五固定、三不得”要求,面向过往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宣传和涉疫排查;及时协调施工单位,对国道服务区(救援站)场地及市域周边临时便道进行排查和规范整治,火车站疫情发生后果断封堵相关路口,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外防输入”,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重要防线。

  全力保障民生工程,确保群众“暖心窝”。采取日检查、日报告制度,及时抢修损毁管线、加大燃气企业检查,确保水电气正常供应。每日派专人赴各企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民生按需供应、安全生产等落实情况,确保疫情期间有计划、有安排、有应对、有落实,切实将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为千家万户送上温暖和希望,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构建防疫抗疫的坚强屏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