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07:2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青普力 实习记者朱永辉) 9月2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科加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的“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第四专题的“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等文章,并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观看了党史专题影片《星火(下集)》。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全面系统地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强化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要融会贯通学,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同时,结合中央、省委、州委作出的新决策部署、出台的新文件,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线上线下同步学习,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联系实际学,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决不能坐而论道、凌空蹈虚。要笃信笃行学,要学而信,从渐悟走向顿悟,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要学而行,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