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两减一降”提升电力“获得感”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20:5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通讯员王震鹏) “服务又快又及时,为项目推进争取了不少时间。”近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通过“无接触”物资交接模式,保障了格尔木地区两项高压业扩项目物资的按时供应,为高压业扩项目按期实施奠定基础。

  面对各种不利因素,国网海西供电公司持续加大业扩资金投入,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压减高低压用户办电环节、时间,降低客户用电成本,“两减一降”全面优化海西地区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持续压减客户办电环节,缩减客户办电时间,降低客户办电成本,推动客户工程早投快用,不断提升海西地区企业、居民的电力获得感。在全面推广分段式验收工作机制的基础上,海西公司编制《海西公司数字化承诺制验收实施方案》,统一验收标准,优化验收方式,全面提升竣工验收效率。目前,高压客户办电环节由6个压减至4个,办电时间压缩至7.67天,较规定时间缩减9.33天;低压客户办电环节由4个压减至2个,办电时间压缩至1.25天,缩减1.75天,客户办电效率显著提升。

  该公司还全面贯彻落实“三零三省”政策要求,加大业扩资金投入,通过优化配电网、延伸部分供电线路等措施,将逐步解决格尔木昆仑经济开发区、都兰多金属产业园史丹佛、西旺矿业等企业客户的用电问题。建立客户投运启委会机制,在客户受电工程投运前及时组织召开投运启委会,提前发现客户工程投运中可能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推动国源化工二期、发投碱业等客户受电工程一次性投运成功,确保用电设备的稳定运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