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绘制“三线谱”奏好公务员“转任曲”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28:40
编辑: 马琴

  海西新闻网讯(格组宣)近年来,格尔木市突出抓实转任工作“关口前移”线、“政策规定”线、“工作纪实”线,不断增强公务员队伍活力。

  绘制“关口前移”线。研究制定《格尔木市拟转任公务员档案审核表》,实行档案审核“双审双签字”制度,从严从实对拟转任人员的“三龄两历一身份”及其他23项重要内容逐一进行审核,汇总形成档案审核问题清单,并及时反馈原管档单位逐步完善资料,做到资料完备齐全、审核全面准确、人员符合条件。

  绘制“政策规定”线。印发《关于规范格尔木市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任程序的通知》,明确公务员转任的资格条件、办理程序及呈报审批等内容,形成查看人员基本信息、查看转入单位编制职数、查看纪检部门意见、函调社会信用记录、上报审批的“闭环式”转任程序,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一步不少、一步不错”。

  绘制“工作纪实”线。坚持把规范开展公务员转任工作纪实作为加强公务员管理的基础内容,全面落实公务员转任全程纪实制度,对动议、商调、审档、考察、核编等各个环节如实记录、全程留痕,规范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形成条目清晰、材料齐全的转任纪实台账,做到内容准确、规范、完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