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乌兰县检察院:实操演练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 青海法治报
作者: 闫国兴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31:47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闫国兴)9月26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提升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格尔木市疫情防控处置有关工作制度的通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要点,全体干警参会。

  参加了乌兰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两名干警为大家讲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有效保护自身不被感染,怎样降低风险等知识,就正确穿脱防护服和隔离服、七步洗手法等为大家作演示,指导干警依次进行实操演练。

  会议要求,加强自我防护。检察干警要养成良好习惯,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走亲访友等外出活动,落实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要求,凡外出必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办公场所消毒、防控等工作,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健康码查验工作,确保来访人员和接访干警的安全。抓好国庆值班期间常态化防控工作。值班干警按时到岗,不允许缺岗、漏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