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01 08:45:4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9月30日,海西州召开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网信系统工作会议和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通报,审议有关文件。州委副书记、州委网信委副主任熊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网信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管网治网用网责任,正面宣传掷地有声、阵地管理规范有方、风险防控扎实有效,为全州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贡献了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积极贯彻省州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具体要求,不断在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化发展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三要充分发挥媒体融合的积极作用,精心打造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网上宣传作品,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最大限度的凝聚共识、争取人心。四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硬件防护、常态监测和日常检查,提升防护能力水平,构筑网络安全防护屏障。五要坚持信息化惠民,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全民数字素养技能,加大技能型、创新型复合人才引进培育,全力提升海西数字经济水平。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管网治网用网全过程,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牢固树立网信工作“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汇聚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时代网信工作队伍,全力推动海西州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地区设立分会场,州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