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尊崇英雄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01 08:44:11
编辑: 马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在庄严肃穆的德令哈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州四大班子领导,海西军分区及驻德令哈地区军警部队主官,在德令哈的消防救援指战员、老战士代表、烈士家属、干部职工、公安干警等代表来到烈士陵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

  烈士陵园松柏青翠,纪念碑巍然屹立,现场庄严肃穆。上午9时许,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现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大家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默哀,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支持柴达木开发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

  随后,现场奏响深情的《献花曲》,各界代表依次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思念之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