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召开州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州政治安全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协调机制工作会议 熊义志出席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01 08:51:2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守好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9月30日,海西州召开州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州政治安全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协调机制工作会议,州委副书记熊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就意识形态领域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反复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州各级党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网信工作水平,为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全州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向上向好,但也面临着严峻考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和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国情、省情、州情,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守住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强化党性原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加强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二要夯实工作基础。用好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读物,提档升级“联学巡听巡查”工作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宣传阐释。组织“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宣传活动,开展“青海这十年·海西”等重大宣传。完成好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推荐评选。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新媒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地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形式,为意识形态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要加强协调联动,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努力形成齐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

  州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全州政治安全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