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09:14:00
编辑:马琴

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州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辛勤工作在海西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海西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全州宣传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方针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党的政策主张,在庆祝建党百年、助推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投身大战大考,把报道写在了战疫最前沿、发展第一线、群众心坎里,展现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靓丽风采。

迈上新百年新征程,海西州正坚定扛起忠实践行“三个最大”省情战略、奋力打造“五个越来越”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持续巩固拓展民族团结示范州创建成果,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切合点,凝心聚力创造海西人民的美好生活。当前,正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党性原则,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用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传播好党的声音、讲述好海西故事、回应好群众关切,争当主流舆论的引领者、海西形象的传播者、改革发展的助推者,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汇聚起磅礴力量。

祝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