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省3名摄影师再获国际大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赵俊杰 樊光娟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40:07
编辑: 马琴

《冰面休整》郝进芳摄
《角逐》焦生福摄

《余晖下的羚影》刘祥摄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全媒体记者赵俊杰 通讯员樊光娟)12月2日,法国第17届国际摄影巡回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签约摄影师郝进芳斩获组委会金牌1枚;焦生福获3枚银牌,包括2枚ISF银牌和1枚组委会银牌,另荣获FIAP勋带2枚,ISF证书1张;刘祥荣获FIAP银牌1枚。

  据悉,法国第17届国际摄影巡回大赛历史悠久,是国际知名的巡回大赛之一,赛事由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国际摄影家联盟、法国摄影联盟等共同认证。此次赛事分彩色开放组、黑白开放组、自然组和街头生活组四大组别。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签约摄影师郝进芳的作品《冰面休整》荣获组委会金牌;首席签约摄影师焦生福的作品《角逐》荣获ISF银牌、组委会银牌和FIAP勋带,《酣战》荣获ISF银牌、FIAP勋带和ISF证书;签约摄影师刘祥的作品《余晖下的羚影》荣获FIAP银牌。

  近年来,我省涌现出了一批以生态为主题创作的摄影师,他们风餐露宿、不辞辛苦,致力于用自己手中的镜头,记录大自然中一个个精彩的画面:纯净的自然景观、灵动的野生动物和独特的人文景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