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首个“石榴籽”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作者: 东主才让 刘莉
发布时间: 2022-12-07 09:54:5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中国西藏网讯)12月5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首个“石榴籽”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在海西州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据了解,成立“石榴籽”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形有感有效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海西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工作室在中共海西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工作室负责人介绍,工作室是海西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的有益探索。工作室将充分利用好平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摄制一批具有海西特色的影视作品为己任,进一步做实做细民族团结工作,使工作室成为党的政策法规的“宣讲站”,讲好民族团结故事的“驿站”,掌握了解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充电站”,民族团结融合的“交流站”。

  工作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用镜头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递民族团结好声音,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助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州,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宣传氛围。努力打造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的基层样板,凝心聚力为海西州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工作作出新贡献。(中国西藏网通讯员/东主才让 记者/刘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