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市场监管局: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 中国质量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4 14:42:52
编辑: 马琴

  海西新闻网讯(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风建设行动开展以来,青海省海西州市场监管局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培树新风,推动形成担当尽责、狠抓落实、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营造守正创新、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发展上下功夫,通过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措施,开展政务服务窗口单位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今天再晚也不算晚、明天再早也不算早”的要求,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做到事不过夜,不断优化政务环境,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整体水平。

  提升服务办实事。始终树立“监管就是最好地服务”的理念,深入一线、深入企业,组织开展“问情服务”活动,“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到个体民营企业生产一线,实现静态服务模式向动态服务模式的转变,简化办事流程,加强“一网通办”“一窗通办”服务工作,实现“一件事一次办”,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努力为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促进海西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市场“急难盼愁”问题。

  统筹推进抓落实。把“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贯穿争创模范窗口工作的始终,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作风问题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工作任务中,做到两不误、双促进,确保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把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体现在市场监管队伍的实践上,落实在行动中,展现市场监管人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