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文艺搭台 以赛促学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董靖
发布时间:2023-01-10 10:03:00
编辑: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通讯员董靖)近日,德令哈市乌兰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德令哈市文旅局开展文化共建活动,以“文艺+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基层。

  演出过程中,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观众踊跃举手争相回答。通过有奖问答,在互动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让群众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让观众在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中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再唱山歌给党听》《马兰花》《呼麦》《阿庆塘》《卓玛》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风格多样的文艺形式,结合本土文化,融入群众心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出来、唱出来、演出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有温度、接地气的文艺节目,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有所感所思所悟。最后,精心组织的文艺演出在群舞《抗击疫情》中圆满落幕。

  辖区居民娜木吉利说:“乌兰路社区的演出让我们放松了心情,通过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次演出中激昂的歌曲让我印象最深,听来感觉很激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红利’,同时也达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的。”乌兰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秦小红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