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谢拉毛 尕藏
发布时间:2023-01-11 10:10:44
编辑:沈高洁

  (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尕藏)1月10日,州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董晋林出席仪式并致辞。

  “升警旗、奏警歌,敬礼!”9点整,指挥员一声令下,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自豪和荣耀,展示了新时代海西公安队伍的精气神。

  警旗映照着从警初心。参加升警旗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努力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续写海西公安更加绚丽的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