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考察团赴丽水考察 鲁旦主率团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发布时间:2023-01-13 17:40:13
编辑: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1月11日至12日,副州长鲁旦主率领考察团赴浙江省丽水市调研考察。

  丽水市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不断拓宽绿水青山的带富潜能,打造“丽水山耕”生态农产品品牌,构建全产业链一体化公共服务体系,让绿水青山真正成为金山银山。考察团在考察中学习“丽水经验”和“丽水模式”,希望从乡村振兴的“丽水路径”,嵌入到我州乡村产业新链条,奔向美好“共富路”。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展示馆、下南山古村复兴建设、古堰画乡特色小镇建设和青田县方山乡考察稻鱼共生系统、进口商品城考察和青口石雕博物馆等地,深入了解丽水市在民宿产业、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实地调研过程中,丽水市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丽水市在加快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丽水市充分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做好绿色发展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取得突破。

  考察团成员认真观摩学习并纷纷拍照留存资料,希望把更多更好的经验带回海西,发展海西业态,让地方经济随业态“动”起来,“活”起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