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雪天我在岗 守护平安路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格增 通讯员 郝宏文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4:14
编辑:霍世菊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才格增 通讯员 郝宏文)近日,一场冬雪突降,伴随着飞舞的雪花,让城市银装素裹,但由于气温急剧下降,造成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给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道路在冰雪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畅通,格尔木、茫崖、大柴旦等地交警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部署警力全员上岗、冒雪执勤,全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和巡逻防控工作,坚决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稳定有序。

  格尔木市交警支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在易积雪、易结冰等重点路口路段,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通过鸣笛、喊话、闪警灯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并积极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反馈道路信息,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茫崖市交警大队坚持以“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为工作目标,联合公路、养路等部门在事故易发路段采取铲冰、撒盐除雪等有效治理措施,全面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同时,大队组织警力开展路面巡逻,及时掌握路况、滞留车辆等情况,加大对过往车辆交通疏导及路面管控力度,在特殊路段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全面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并提醒过往驾乘人员注意安全,文明驾驶。

  大柴旦行委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加强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安全疏导,强化巡逻管控,全力护航群众“春运”平安出行。同时,依托锡铁山、饮马峡春运服务站,提醒驾乘人员减速慢行,系好安全带,并对道路进行全面巡查,及时排查隐患路段,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