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新华网》德令哈税务:心系群众走访慰问传递温暖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0:31
编辑:喇淑琴

  本网综合消息:寒冬腊月送温暖,春节慰问寄真情。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民兴村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国家税务总局德令哈市税务局深入柯鲁柯镇民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力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中,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慰问中,税务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家庭住房、医保待遇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自主发展的打算和诉求,为他们更好地改善生活出谋划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通过勤劳创造财富,让生活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通过了解为困难群众送上物资,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图为德令哈市税务局为困难群众送上物资摄影:张伟

  慰问完困难群众,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恩飞向民兴村村两委和各社社长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民兴村驻村第一书记赵笑莹表示:“今后的驻村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维护农村稳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去,打造产业兴旺、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使幸福、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税务部门与乡村困难群众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德令哈市税务局将持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将政策落到实处,将群众放在心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