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购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春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谢拉毛 付盛
发布时间:2023-01-21 09:01:50
编辑:霍世菊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谢拉毛 付盛)随着春节临近,置办年货已被提上家家户户的日程。近日,记者走访了德令哈市的部分年货市场,看到各种年货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市民都在忙着置办年货,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

  德令哈市河西农贸市场春联、福字、窗花、大红灯笼等新年装饰品及礼盒等年货一应俱全,商贩叫卖声此起彼伏,引得许多市民前来采购。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快过年了,家中该备的年货和布置的节日装饰品不能少,全家一起开开心心过个团圆年。

  “快要过年了,今天带着孩子过来买对联、福字和一些小灯笼,打算把家里好好装饰一番,看着也有过年的氛围。再准备买点鸡爪、鸡腿等,市场上的东西都挺齐全的,买点回去好好过个年。”市民张静说。

  “窗花、福字、对联,看看您需要哪种?”“这个是新到的兔年玩偶,可以给孩子买一个”“灯笼、彩灯您看上哪个,我给您取。”走进德令哈市河西农贸市场后面的停车场南侧,销售春联、福字、灯笼等装饰品的摊位整齐排列,新年装饰品高高悬挂,摆件玩偶堆满摊位,到处洋溢着春节“红”。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马上也分配工作了,趁着这段空闲时间做点小买卖,卖一点春联、窗花等,出来体验一下生活,对我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这两天我们摊位上生意挺好的,打算卖完这点剩余的就回家过年。在此,我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兔年大吉、万事如意。”新年装饰品商贩王飞说。

  “老板,苹果多少钱?”“这个冻梨看着挺好吃的,买点回去尝尝。”“等下啊,马上给您装”……在水果商贩马生元的摊位前,一批顾客还没有采购完,又迎来新的顾客,采购年货的顾客络绎不绝,马生元忙得不可开交。谈到新年愿望时,马生元说:“希望2023年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好。”

  据悉,为了满足节日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目前,德令哈市各大超市、商场都已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年货,并专门设置了年货区,推出了优惠活动,方便广大市民选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