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滑冰戏雪闹新春冰雪运动“热”起来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7:01
编辑:沈高洁

  游客在德令哈市红光村冰雪世界游玩。(柴达木日报记者韩玮玮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畅游冰雪世界,共度美好新春。春节,除了阖家团圆、享受美食、走亲访友之外,冰雪运动成了一种热潮,为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打造冬季体育品牌,补齐冬季旅游短板,推动海西州全面融入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我州举办了以“喜迎新春佳节全民畅玩冰雪”为主题的冰雪运动,为春节增添了一份别样年味。

  记者从州文旅局了解到,此次海西州冰雪运动相关活动分别在格尔木市游客集散中心和德令哈市红光村举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推动海西州全域全季旅游发展,进一步激发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据介绍,冰雪嘉年华由冰雪景观区、儿童互动区、冰雪世界、冰上娱乐区4个板块构成,共有20多个娱乐项目。格尔木冰雪嘉年华每日接待游客270余人次,红光村冰雪世界每日接待游客300余人次。

  在冰上娱乐区,家长带着孩子们在冰面上尽情滑冰,体验冰上自行车、冰车雪橇等各类冰上游玩项目,游客花女士说:“最让我欣喜的就是在这个偌大的冰面上滑冰,可以实现小时候花样滑冰的梦想,非常好。新的一年,希望我们海西的冰雪运动能越办越好。”

  雪地转转是冰雪世界推出的一个亲子欢乐游项目,深受小朋友的喜欢,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陈女士说:“前几天下过雪,这几天天气特别好,我们趁着节假日带孩子来玩,这里雪上游乐项目比较多,小朋友玩得特别开心。”

  格尔木冰雪嘉年华今年新增娱乐设施设备,搭建了冬季休闲场所,让更多市民可以感受高原冬季的冰雪魅力。游客们也纷纷表示,冰雪活动带给他们的不仅是健康快乐,还能融入冰雪世界,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让大家在充满趣味的游戏中邂逅一场怦然心“冻”的冰雪之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