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税务局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09:48:35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吴燕华)为切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落实落细,聚焦发展所需、企业所急、税务所能,积极主动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合理诉求,快速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2月10日,州税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宣传了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一批17条措施内容,讲解了“柴达木税务服务工作室”纳税服务品牌。并针对企业办税过程中遇到涉税难点进行沟通交流,征询纳税人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在肯定税务服务的同时,结合日常办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政策宣传解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州税务局积极给予回应,对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答疑解惑,对不能立即解决的,详细记录台账并落实跟踪反馈机制。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我局通过建立‘联络员制度’‘动态周报’‘台账销号制’等接续落实措施,确保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见效。同时立足海西实际,创新推出‘柴达木税务服务工作室’纳税服务品牌,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响应纳税人缴费人合理诉求。下一步,我们将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暖企助企春风行动’深度融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海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何斌明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