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春运期间格尔木车务段发送旅客近9万人次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李生燕
发布时间:2023-02-17 09:10:17
编辑:喇淑琴

  图为春运期间等待进站的旅客。通讯员李生燕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通讯员李生燕) 2月15日,为期40天的春运顺利结束。期间,格尔木车务段共计发送旅客近9万人次。

  此次春运,格尔木车务段根据逐渐上涨的客流,合理安排客运工作人员,并动员党、团员积极投身到春运工作中,切实做好旅客乘降服务工作。根据夜间客车集中到达,客流量大、人员复杂等情况,设置重点旅客进站绿色通道,引导帮助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前进入通道,确保重点旅客进站有人问、候车有人帮、上车有人送。在“昆仑驿站”服务台增派人员,回答旅客问询。

  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该段加强安检查危力度,对于危害旅客人身安全及影响行车安全的危险品加大查堵力度,进站口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配合公安,坚决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重点加强客流高峰期实名制验证口、检票口、站台、天桥、地道、扶梯口、车门口等处的引导,对旅客列车集中交会及关键岗位、关键作业环节进行重点盯控,保证旅客乘降安全有序。

  同时,格尔木站积极推进人脸识别、刷证核验、电子客票、格尔木火车站智慧导航、车站广播、LED电子显示屏等“无接触”式服务,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畅通,进一步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