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0:30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吴燕华) 2月27日,州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州长李家成从会议准备、召开、州委指导组意见建议、主要成效、整改安排情况5个方面通报了州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会议指出,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州政府党组班子提前谋划,会前严格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上,州政府党组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学习有关必学篇目,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通报了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关于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乔亚群主持会议并代表州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州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州委组织部有关领导莅会指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州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集中反映了各族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州政府党组的信任和支持、期望和重托。这些问题和意见,州政府党组班子将与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一并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认真抓好整改。下一步,州政府党组将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担当本领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厚植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发扬斗争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上带好头、作表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确保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要求执行到位。

  州直有关单位和州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